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点赞!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支持!濠江春节送温暖慰问昨天启动
  • 2021-01-24 00:01
  • 来源: 区民政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扶贫济困,功在千秋;凝聚爱心,人人参与!1月23日上午,濠江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联合在双泉公园举办濠江区“2021·春节送温暖慰问”启动仪式,濠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向踊跃支持濠江慈善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代表赠送纪念牌匾,向现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区领导方少玉、杨绍鹏、吴燕珊、林澄辉出席活动。

图片

  据悉,为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濠江区委区政府决定在春节前夕开展“2021·春节送温暖慰问”系列活动,慰问困难群众1830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共捐献善款191万元及大米14000斤。其中,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广东东楚建设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广东钧泰建设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汕头市粤嘉达投资有限公司捐赠25万元;广东隆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邱新兴先生捐赠8万元;陈明勤先生捐赠5万元;菩提缘佛友会捐赠5万元;汕头市金派食品有限公司(李老二产业园)捐赠2万元;汕头市黄姥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价值约56万元的200箱酒用于慈善义卖。同时,青云寺捐赠慰问物资大米8000斤,巨峰寺捐赠大米6000斤。

图片

  下来,区民政局和区慈善总会将联合各街道分批有序及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大家共同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滴水汇成大江 爱心汇成大海
为濠江慈善公益事业和
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点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