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强势推进!濠江警方组织交通手势指挥培训
  • 2021-01-14 09:05
  • 来源: 区公安分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第三轮“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交通乱象的治理工作,1月12日上午,濠江警方专门邀请市局交警支队教官,组织开展交通手势指挥培训。濠江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少敏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教官由市局交警支队委派。在教官的口号声下,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图片

  在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重点加强巩固了停止手势、直行手势、右转弯手势、左转弯手势、变道手势等八个交通指挥手势的动作要领,并在教官的指导下规范每个手势的细节,确保做到动作迅速有力,干净利落。

图片

  本次交通手势指挥培训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执勤规范化水平,切实加强交通指挥效能,为濠江公安下来更好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练技能、打基础。

图片

  阶段来,濠江区持续掀起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热潮,进一步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切实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昨日的交通整治行动中,濠江警方查处车辆违章乱停2宗,逆向、不按车道行驶29宗,违反交通信号灯16宗,不戴安全头盔11宗,以及违规变道、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等其他违章行为104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