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决赛结果出炉!濠江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展示厅举行
  • 2020-10-29 09:16
  • 来源: 区人社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睿智创新,激情创业!昨天(10月28日)下午,由濠江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主办的濠江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展示厅举行。濠江区委常委黄树平、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郑添鸿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十个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选手逐一按抽签序号,通过“直播路演+答辩”的方式,展示各自创新(创业)项目的科技内涵、优势亮点、运营模式和社会效益等。现场评委组针对项目的创新内容等进行提问、点评和现场打分。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
大赛各奖项揭晓

青年创新创业组

一等奖:网红直播家族
二等奖:线上新型心理治疗平台
二等奖:直播孵化器
三等奖:儿童立体书
三等奖:潮香全席
三等奖:创艺少儿美术

中小学生组

一等奖:多重防盗隐形网
二等奖:太阳能站台风扇
三等奖:随身摄像头云监控
三等奖:自动翻转烧烤机

  本次大赛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分别评选出中小学生创新组和青年创新创业组最佳人气奖各1名,获奖的分别是太阳能站台风扇项目和儿童立体书项目。

  “希望通过举办创业创新大赛,搭建双创展示平台,加快推动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与对接,加快形成动能强劲的创新发展新生态。”区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与人才战略,激发干部群众的创新意识,营造浓烈的创新创业氛围,不断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濠江添砖加瓦。

此外,小编还获悉
为鼓励和支持大众创新创业
本次大赛协办单位
汕头市中海信置业有限公司
还专门为本次大赛获奖者提供
一系列扶持和孵化服务

  (一)入围初赛的创新创业项目,若入驻中海信Z WORK众创空间,可获以下扶持:

  1. 创业导师专业指导:由专业的创业导师在项目/企业孵化培育、发展融合、创新支持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指导;2. 投融资资源扶持:为业态稳定且具有较大发展空间的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3. 政策指导:为入驻项目/企业提供相关政策指导和服务,协助办理工商注册等手续;4. 项目路演及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为入驻项目/企业提供路演及商业计划书撰写培训。

  (二)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创新创业项目,若入驻中海信Z WORK众创空间,可享受以下优惠及服务:

  对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提供两年场地免租、一年人才公寓免租及一次免费的工商注册服务;对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提供一年场地免租、半年人才公寓免租及一次免费的工商注册服务;对获得三等奖的项目:提供半年场地免租、三个月人才公寓免租及一次免费的工商注册服务。

  备注:以上扶持和孵化服务的申请时间截止于2020年12月31日,最终解释权归中海信Z WORK众创空间。


最后
一起来了解下这些获奖项目吧!
 青年创新创业组 

中小学生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