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金平区福利院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敬老活动
  • 2020-10-26 16:07
  • 来源: 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金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在重阳佳节前夕,金平区福利院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多场敬老活动,丰富在院老年人生活,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

  10月20日,农工民主党汕头市委会来到金平区福利院,举办“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健康汕头同心行’义诊暨送温暖活动”。活动上,由汕头市鮀浦医院的医生们认真细致地为每位老人检查身体、开具药方,向老人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农工党汕头市委会还为区福利院捐赠了2台洗衣机和3台开水器。

微信图片_20201026104546.jpg

  10月23日,金平区福利院会同聚沁素菜馆举办“情满福利院 聚沁送亲情”敬老宴,由聚沁素菜馆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丰盛、可口的菜肴,供老人们尽情享用,为各位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亲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区福利院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物,让老人们都沉浸在重阳佳节的热烈气氛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均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确保老人身体健康安全。(区民政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