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0-09-15 09:58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月11日下午,南澳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展流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推动南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继续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加快推进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的改革,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重要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及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进一步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精准高效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主动监测,完善“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