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不留缺项 不留死角!濠江区领导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 2020-09-15 08:35
  • 来源: 区创文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昨天(9月14日)下午,濠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带队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对学校、景区以及主次干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合力,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惠龙参加活动。

  陈锐勇一行先后到濠城学校、葛陈小学、礐石中学、红光学校以及礐石风景区、礐石轮渡、广达大道等点位检查对标创建工作。

  每到一处,陈锐勇都仔细询问创建活动及常态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点位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意见。

  陈锐勇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创建标准,加大巡查整改力度,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缺项、不留死角,不断提升城乡文明程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多手段采取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要着眼于常态化管理,突出重点对薄弱环节下功夫,从严从实抓好创文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