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关工委2020年基层工作现场会在潮南区召开
  • 2020-09-15 10:36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9月11日,市关工委2020年基层工作现场会在我区召开,总结交流基层工作经验,部署推进基层关工工作。

  市关工委主任钟展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林华乾,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香兰、潘英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旭文,区关工委主任颜思义出席会议。

  会上,我区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总结汇报了我区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就基层调研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不懈推进党建带关建工作,统筹推进基层关工委的各项建设,为关工委更好开展工作提供更加充分的支持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基层关工委的整体素质能力;要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大力加强宣传报道工作,保证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及时反映基层关工委的工作情况;要以基层工作会议为抓手,深入推进创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加强学习交流共享,全面加强新时代我市基层关工委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培育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以青少年所思所想所盼为工作出发点,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做好服务青少年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青春能量;要抓好基层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坚持把党建带关建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各级关工组织。各级关工组织要积极主动作为,展现五老风范,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中焕发光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