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随机选点 直奔现场 细查不足!濠江区领导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 2020-09-14 08:14
  • 来源: 区创文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周末不停歇,创文不“放假”。周末两天,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带队采取随机选点、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社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并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精准精细,进一步落实动态常态创文整治各项工作,切实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区领导陈志文、黄树平、李惠龙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详细检查马滘街道和社社区、礐石街道珠浦社区、广澳街道大蔚社区、达濠街道赤隆社区,发现环境卫生总体较为整洁,公共秩序保持良好,文明宣传氛围较浓,但也在个别路段发现存在路面散落纸屑、巷道堆放杂物、车辆停放无序、景观小品破损等问题。

  “细节之美显文明,要从每一个细节抓起,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打造文明舒心的生产生活环境,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好处,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彭聪恩在社区走街串巷,实地察看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公共厕所、停车场等点位对标创建情况,一路检查、一路点评,直指工作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并现场落实整改。

  彭聪恩强调,要对照标准、扎实推进。突出精准精细,逐条逐项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加强动态管理,重点解决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城乡品质和形象。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加大督查力度,开展拉网式排查,找准问题症结所在,举一反三、对症下药,确保整改到位、问题清零,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动辖区群众、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参与创文工作,营造全民动员、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