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委书记张学龙调研精准扶贫和练江综合整治有关工作
  • 2020-06-30 16:19
  • 来源: 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6月24日,区委书记张学龙带队前往两英镇、仙城镇、成田镇等地调研精准扶贫和练江综合整治有关工作。强调要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扶持好农村产业发展,培育发展后劲。要加强排查检查,切实抓好“源头截污,雨污分流”工作,进一步提升溪河水质情况。

  张学龙一行先后来到两英镇东北村、鹤丰村、高堂社区、高美村,仙城镇深溪社区、东浮山村,成田镇西岐村等地,实地了解各村(社区)精准扶贫有关情况。

  张学龙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镇、村要多措并举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完善防止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行动快,切实筑牢返贫防线,巩固脱贫成效;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扶持好农村产业发展,为集体经济不断引入“活水源”,培育发展后劲。

  调研中,张学龙一行还查看了部分村居溪河水质情况和雨污分流建设情况,并在大寮港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要定期打捞水面漂浮物及周边杂物,保障河道沿线生态环境;镇、村要加强排查检查,切实使污水入管、雨水入河,真正实现“源头截污,雨污分流”,进一步提升溪河水质情况。

  区领导陈邦棉、郭业昭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