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濠江区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济困
  • 2020-06-30 09:37
  • 来源: 区扶贫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濠江区举行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捐赠,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是“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参与捐赠活动的企事业单位157个,到账金额2492万元。2020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以来,全区累计认捐单位7家,认捐金额4081万元。

  据悉,“广东东楚建设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表彰,同时还将被授予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突出贡献奖金奖、十周年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奖、爱心慈善之星/五星等称号,“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铭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被授予市十周年精准扶贫奖和乡村振兴贡献奖称号。

  2019年度在本区内捐赠“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金额达人民币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的“广东东楚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葛陈社区慈善会、汕头中海宏洋投资有限公司、中山兴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隆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陈升河、陈温洲、陈梅城”等企业和个人,活动仪式结束后,区委副书记陈志文和区委常委方楷鸿代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分别带队上门向这些爱心企业和个人赠送爱心慈善纪念牌。

  一直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取得了显著成就。全区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广泛深入、多渠道多层面进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宣传,充分发动热心家乡建设事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募捐,开展爱心捐款、访贫慰问、专项扶贫等活动,做到人人参与、凝聚爱心,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为濠江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汇聚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