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区长吴楚斌带队检查防汛工作
  • 2020-04-08 09:35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近日,区长吴楚斌带队到五沟水库、大龙溪二级水库、秋风水厂扩建工程现场、南山截流扩宽工程圆山排洪闸施工现场、秋风岭水库等地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吴楚斌每到一座水库,均仔细察看水库水位监测点等防汛设施,全面了解水库库容、水位变化和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情况。吴楚斌指出,今年防汛形势不容乐观,要立即开展防汛备汛检查,认真查找风险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影响安全度汛的各类问题。

  吴楚斌到秋风水厂扩建工程、南山截流扩宽工程圆山排洪闸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要求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工程建设,早日发挥防汛效益。

  吴楚斌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安全度汛的目标,认真落实各项防汛制度,强化大小水库的日常检查和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变化,配强防汛队伍,备足防汛抢险物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