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做好土地工作这篇大文章——龙湖区召开全区土地工作会议
  • 2020-04-06 11:13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阶段来,龙湖区紧紧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核心城区的目标任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加快推进中阳大道南侧征地、中央商务区、工业园区扩容、龙东产业园、粤东物流新城北片区等项目的土地工作。4月5日上午,龙湖区召开全区土地工作会议,听取各重点项目土地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权限下放后的土地政策和下一步空间发展思路,并就盘活低效用地和推进土地收储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土地资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战略支撑,要抢抓政策机遇,乘势而上,扎实做好新增、盘活、用好土地这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利用好权限下放这一政策红利,将相关政策用好、用活、用足,推进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要化解矛盾,各级干部要把心思沉下去,把矛盾和问题在基层化解掉,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尽量满足,不合理诉求要解释清楚;要落细落实,各街道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自然资源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统筹协调推进征地工作,为各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无障碍施工环境。

  会议强调,要谋划在前,征地拆迁和盘活存量两手抓硬抓实,做好全区土地储备工作;要招商引资,特别是引进高新技术产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要奋起直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领导林定亮、柯延鹏、张义良、翁群、郑诗桂、林伟雄、蔡奕程,区党政办、自然资源分局、工业园区办、财政局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