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区长吴楚斌带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 2020-02-14 08:57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2月13日,区长吴楚斌带队到我区部分企业,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区各企业落实好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力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吴楚斌一行先后来到三椒口腔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洪兴(芬腾)制衣有限公司和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和食堂等场所,听取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吴楚斌指出,企业复工复产有助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保障百姓正常生活,更有利于我们增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企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对企业自身负责任,也是对整个社会负责任。各企业要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四个到位”,坚决落实一报健康状况、一测体温、一戴口罩、一设隔离留观室、一致电、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一次健康教育、一强化人文关怀的“八个一”要求,在严密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促生产、保供应、稳市场。

  吴楚斌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主管部门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协调帮助解决,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要抓好上级和区出台的一系列帮扶政策落地落实,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支持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共度难关。要求企业努力克服复工复产面临的用工难、原材料缺乏等问题,尽快推动企业生产进入正常轨道,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