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昼夜兼程 只为及时送上这1万个口罩…濠江区各界纷纷捐资捐物助力防控疫情
  • 2020-02-13 09:35
  • 来源: 玉新街道、区教育局、区工商联、“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当前正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众多社会力量的支持,是打赢这次阻击战的重要一环。2月12日下午,区工商联、区总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前往达濠高速路口体温检测点慰问,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交警、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区领导陈锐勇、方少玉、郑奕庭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隆青、黄邦平、黄锦泓、黄光义等濠江爱心企业家代表还现场捐赠了口罩、食品、药品、保健品、雨衣、保温杯等一批物资,协力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真诚道一声:谢谢!
热心企业、热心人士发起爱心接力
为教育系统送来“及时雨”!

  热心企业、热心人士的捐赠,热心企业、热心人士的爱心接力,有效缓解了防控疫情时“一罩难求”的压力。小编从区教育局获悉,连日来,热心企业、热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助力濠江教育打好防控疫情战“疫”。

  广东东泓集团有限公司利用企业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通过各渠道联系多家口罩厂商,紧急采购到10000个口罩,并连夜装车出发。2月12日上午约10时30分,略带疲惫的企业代表将采购到的10000个口罩全部捐赠给区教育系统。广东东泓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表示:“疫情当前,正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党和人民的时候,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为战‘疫’做出企业应有的担当和贡献,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广州地区濠江学子联谊会积极发动会员加入到助力家乡疫情防控中来,通过各渠道“抢购”到了红外测温仪70台,第一时间从广州寄出,已于昨天捐赠给区教育系统。广州地区濠江学子联谊会也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防控战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此外,不愿留名的社会热心人士捐赠口罩2000个,汕头市卫康公司捐赠酒精喷剂200瓶。

  爱心还在延续……区教育局表示,将科学统筹安排,第一时间把防控物资发放到学校、幼儿园,也将继续发动热心企业、热心人士出资出力,筑牢校园防疫“墙”,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玉新街道爱心企业及乡贤
纷纷出手助力一线防疫 

  防控疫情,全员参与,点点滴滴汇聚起强大力量!在玉新街道,辖区爱心企业及乡贤同样纷纷伸出援手,助力一线防疫。热心企业汕特澳士兰牧场有限公司每天为各检查点捐赠爱心酸奶;广东卫康有害生物防制有限公司捐赠酒精100小瓶;汕头市南方田野实业有限公司捐赠防尘口罩450个;汕头市金威铭工艺制品厂向岗背社区捐赠口罩500个。

  与此同时,各社区乡贤和群众也齐心助力一线防疫工作,如,玉石社区黄德平、黄庭青分别向社区捐赠口罩500个和150个,黄永福向社区捐资1万元、捐赠口罩500个及抗病毒凉茶一批,黄德泉捐赠防疫资金2.88万元;社区群众黄德升还专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饼干、方便面等爱心物资。此外,燎原社区李光雄向社区捐资1万元。这些爱心物资与款项,给日夜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人员带来一股股暖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