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领导带队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 2020-01-22 22:38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在新年到来之际,1月22日,区委书记张学龙、区长吴楚斌带队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良好的祝福。同时还检查了我区环境卫生和节日氛围布置有关工作。

  张学龙、吴楚斌一行先后来到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区供电局、龙溪水厂等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节日坚守岗位的基层干警、供电供水一线员工等表示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良好的祝愿。

  在110指挥中心,张学龙、吴楚斌与基层干警亲切握手,张学龙指出,过去一年,潮南公安系统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潮南的平安和谐稳定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向大家表示问候的同时,希望他们节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用辛苦指数换老百姓的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他要求,区公安部门要持续结合创文提质升级等工作,进一步整合、优化全区视频卡口监控,加强全区各村(社区)视频监控密度,强化舆情监控,为全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区供电局、龙溪水厂,张学龙指出,春节期间是用电、用水高峰期,供电供水部门一定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守岗位,年前对供电、供水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处理隐患,并做好应急处理预案,确保春节期间供电供水正常、安全。

  活动中,张学龙一行还到作新桥附近,查看峡山大溪水质与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要求要做好节日环境卫生整治和节日氛围布置工作,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陈邦棉、郭业昭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