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委书记张学龙、区长吴楚斌到汕头警备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 2020-01-15 22:15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月14日,由区委书记张学龙、区长吴楚斌带队的区党政代表团来到汕头警备区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与汕头警备区领导、官兵座谈交流,共叙军地鱼水情,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警备区全体官兵表示慰问。

  张学龙、吴楚斌一行来到汕头警备区,受到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梅浩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座谈中,张学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和140多万潮南人民向驻汕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来潮南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张学龙说,今年来,潮南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紧跟省、市的部署,突出“四个紧密结合”,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2019年,全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60亿元,同比增长5.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77.58亿元,同比增长0.2%;固定资产投资460.58亿元,同比增长15.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88亿元,同比增长0.3%。

  一年来,潮南区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大环节”,把主题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线解决问题,现场推进工作,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做到了走深走实走心。全区印染企业从依法关停到首批25家集中投产,实体经济逐步恢复元气。目前,“1+1+5”环保基础设施接近扫尾,工作重心从末端治污转移到了源头截污上来,着力推进雨污分流设施建设,练江整治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重点项目“百亿投资大会战”完成固投460亿,增速居全市前列。2019年,我区围绕摘除社会治安重点治理地区,3类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地区“两张牌子”,探索了“三个同步”、法纪衔接、快审快判等工作机制,线索办结率有了明显提升,社会治安取得了“六降六升六无”的成绩。

  张学龙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汕头警备区一直以来对潮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是过去当潮南出现涝情灾情时,警备区官兵火速驰援我区,为我区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张学龙希望汕头警备区继续关心支持潮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梅浩对潮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潮南区党政高度重视人武工作和对警备区官兵的深情厚谊,希望潮南区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并表示汕头警备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潮南经济社会建设。

  区领导陈邦棉、李卫东,区人武部部长胡腾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