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南澳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 2020-01-09 16: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视的突出问题,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努力把南澳打造成绿色生态发展高地。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审计监督水平,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成果运用。要加强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依法推进海域整治工作,共同保护好南澳碧海蓝天、绿水青山。要抓好抓实春节元宵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欢快欢庆的节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南澳发展形势,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和项目储备,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汕头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抓好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许梓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