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龙湖区领导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0-01-10 09:48
  • 来源: 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龙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9日上午,龙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传新带队前往新溪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温暖与祝福。副区长郑晓洁及区人大、党政办、政法委、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残联及新溪街道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慰问。

  陈传新一行先后前往新溪街道下三合、下头合村看望了4户生活困难残疾户、退役军人、单亲家庭,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陈传新、郑晓洁都详细察看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患病保障、家庭收入情况等,认真倾听群众困难,协调有关单位共同开展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在生活物资、政策扶持等各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陈传新勉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并祝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陈传新要求街道、村居干部及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生活困难人员的日常情况,积极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及时妥善处理群众困难,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喜庆祥和新春佳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