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长吴楚斌带队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地建设安全等工作
  • 2020-01-08 22:18
  • 来源: 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7日,区长吴楚斌带队到峡山街道、两英镇、成田镇等地,就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两英大溪整治情况以及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108213632.jpg

  在潮南粤运汽车站,区长吴楚斌一行就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进行检查。检查中,吴楚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应急临战状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切实抓好交通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的落实。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车辆勤保养,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全力做好道路运输服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两英镇,吴楚斌一行实地察看两英大溪整治情况,他要求两英镇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大溪清淤和美化工程建设,注重系统治理和日常管护,进一步改善水生态环境,实现“河道清、河岸美”工作目标。

  在成田镇,吴楚斌一行到施工现场,与业主单位和施工方交流,了解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春节临近,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加大巡查力度,认真落实工程建设的各项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责任落实,优化监管措施,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建设工地安全有序、整洁美观,为新春佳节到来营造良好的环境。

  区领导王楚彬、肖辉麟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