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我市开设夜间门诊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 2024-03-18 09:45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切实解决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市卫健局决定在我市部分医疗机构开设夜间门诊服务。近日,市卫健局发布《关于在我市部分医疗机构开设夜间门诊服务的公告》,明确了开设范围、开设时间、服务内容等事项。

  公告明确,自3月18日起,全市各医疗机构陆续开设夜间门诊服务。夜间门诊服务将涵盖中医科、骨伤科、内科、妇产科、康复科、眼科、肿瘤科、针灸科和心理咨询科等科室,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市民朋友们可根据各医疗机构提供的服务内容,结合自身的就医需求,在夜间门诊时间内前往就诊。

  据了解,开设夜间门诊服务将分批进行,截至3月16日官方发布,第一批开设夜间门诊服务医疗机构为: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三医院、市四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皮肤性病防治院、汕大附一院、汕大附二院、汕大附属肿瘤医院、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汕大精卫中心、汕大医口腔医院及各区县医疗机构,具体出诊信息可关注各医疗机构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各医疗机构预约电话咨询。

  市卫健局提醒,请市民朋友们在就诊前根据各医疗机构的指引提前预约,以便医疗机构合理安排医疗资源,确保服务质量。夜间门诊服务主要针对非急诊患者,如有紧急病情,请直接前往各医院急诊科就诊或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寻求帮助。请市民遵守医疗机构的各项规定,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诊疗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拨打各医院联系电话或市卫生健康局24小时值班电话(88547900)进行咨询或反馈。

  (记者周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