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汕机场开通直航达州航线
  • 2023-05-19 10:4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7日18:05,随着成都航空EU1859航班缓缓在潮汕机场落地,“潮汕=达州=成都天府”航线成功首航。

  “潮汕=达州=成都天府”航线由成都航空每周一、三、五、七采用ARJ21机型执飞,执飞时刻为13:50从成都天府起飞,14:50到达达州,15:30从达州起飞,18:05到达潮汕机场;18:45从潮汕机场起飞,21:15到达达州,21:55从达州起飞,23:05成都天府。

  达州位于四川东北部,大巴山南麓,自然景色秀丽多姿,是四川省的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工业重镇,有“川东明珠”之誉。该航线的开通,将为潮汕地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进一步促进潮汕地区与四川省的经济文化交流。

  据机场方介绍,潮汕机场一直致力于拓展航线网络,多措并举提升航空服务质量。随着暑运旺季的临近,还将持续开辟更多航线航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航空服务。

  (记者蔡晓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