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驻汕海军举办舰艇开放日,邀请广大市民参加
  • 2023-04-18 10:1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和庆祝人民海军74岁生日之际,驻汕海军部队将于4月22日、23日举办2023年海军节“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舰艇开放活动。广大市民群众可预约前往参加。

  劈波斩浪、纵横海疆,逐梦深蓝、向海图强。人民海军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汕头人民的关心支持,本次开放日活动地点为汕头市濠江区东海港码头港务(92376部队营区),开放日活动内容包括:与海军官兵共同参加升旗仪式、登临舰艇听专人解说、亲身体验海军特色科目、观看军地文艺汇演等。

  广大市民群众可关注“汕头发布”公众号预约领取参观券,预约时间为4月17日早上8时至4月20日凌晨1时,参观券每晚零点开始预订,先抢先得,预约成功的市民将收到短信通知,并于2023年4月22日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营区门口领取参观券。

  参观当日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自觉接受身份核验和安全检查。不得携带易燃易爆违禁品、危险品、宠物以及大件行李箱包登舰。自觉保持衣着整洁、得体,穿戴奇装异服者不得进入港区参观。因现场人流较大,不建议孕妇、行动不便的老人以及五岁以下儿童参加。如遇各类突发事件或港区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记者陈柔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