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剧大观园·周五有戏”本周五晚恢复常态化演出,市民游客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领票
  • 2023-02-16 09:12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记者从广东潮剧院获悉,从本周五晚起,逢周五举行的“潮剧大观园·周五有戏”惠民活动恢复常态化演出,逢周四开放免费领票。首场活动将上演传统经典潮剧《金花女》,2月17日晚8时在慧如剧场举行。

  广东潮剧院“潮剧大观园·周五有戏”活动自2013年1月启动以来,每周五晚在慧如剧场展演潮剧精品剧目,已演出了近500场,观众超20万人次。此前一段时间因受疫情影响,演出曾一度停演。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文旅市场加速复苏,“潮剧大观园·周五有戏”惠民活动迎来重启。

  为方便市民游客领票观看演出,广东潮剧院提供线上预约领票和线下直接领票两种方式,首场演出《金花女》由广东潮剧院一团担任演出单位,2月16日开放领票。

  线上预约领票的市民游客可关注“广东潮剧院演出院线”公众号,进入“云订票”频道,填写个人身份证号码,选定场次并完成选座,一人可预定两张票。预约成功后,点击页面下方“票夹”可查看座位及“二维码”。在演出前,凭购票“二维码”到广东潮剧院票务处售票机换票。线上领票渠道于2月16日上午9:00开放。

  线下直接领票的市民游客可凭有效身份证于2月16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5:30到广东潮剧院票务处售票机处免费领取,一人限领两张,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记者林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