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2023年汕头首场大型招聘会将于1月底举行
  • 2023-01-18 09:47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要求,记者获悉,1月30日至31日,市人社局将在林百欣会展中心举办“春暖鮀城稳就业 助企引才促发展——2023年汕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帮扶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尽快实现就业,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汕头市今年开展的首场大型招聘会,预计有400家用人单位参与,将发布超过3000位人才需求。活动届时将开启线上同步直播,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网络视频播报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招聘信息,并在线上与求职者互动答疑。而网络招聘会的时间将持续至2月12日,全力提升招聘对接效果。

  此外,活动现场将聘请专业职业指导老师,免费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咨询答疑、就业指引、生涯规划等职业指导服务,促进尽快实现就业。同时,我市启动素质测评系统,免费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业素质评测,了解职业倾向,助力择业应聘。

  就业是民生之本。当前,汕头通过设立“汕头人才周”、常态化举办各类招聘会等方式,推动形成爱才敬才聚才的氛围,加快建设区域人才集聚中心,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人才支撑,全力以赴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记者陈若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