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潮南区增设24小时服务热线
  • 2022-11-11 09:20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从11月9日起,潮南区增设24小时服务热线88051188,全力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诉求立即交、马上办。

  据了解,潮南区防控办为保障峡山街道、陈店镇高风险区居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解决群众医疗服务、生活物资、心理咨询等有关合理诉求或紧急需求,在12345热线的基础上,携手中国移动潮南分公司增加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直接将群众诉求第一时间转达至所属网格的服务支撑团队。

  中国移动潮南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主任冯启海表示,在接到潮南区要求上线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的需求后,公司迅速组建服务热线开通团队。同时,公司紧急调配20人团队轮岗值班,保障服务热线24小时运行。

  此外,潮南区还抽调人员成立陈店镇高风险区服务保障专线专班,每天抽查群众反映诉求的解决情况,做到群众诉求日清日结。截至10日18时30分,热线接通求助电话138个,已解决问题136个,待跟进求助2个(均为医疗求助)。其中,潮南高风险区域求助电话129个,主要以医疗求助和生活物资求助为主。

  (记者李德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