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林百欣会展中心停车场本月起分段收费
  • 2022-09-06 15:22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开车到市区林百欣会展中心的市民发现,原本免费开放的停车场已改为计费停车。对此,多数市民表示理解和支持。此前,因为车场是免费停车,导致大量社会车辆长期占位。为规范秩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相关部门决定从本月起,对该车场实行计时收费。目前,乱停车、难停车等情况已有所改善。

  据悉,林百欣会展中心停车场有500个停车位,此前因免费对外开放,导致大量“僵尸车”长期占位,有人甚至把车场当成报废车与二手车交易市场。一直以来,车场难停车、乱停车等情况突出。市民对此很无奈:“平时来这里办事,经常找不到车位停车。”林百欣会展中心安全管理部经理宋洪亮告诉记者,不少来周边办事的市民、车主,经常因找不到车位可停意见很大,希望我们采取改善措施。为此,相关管理部门决定,从本月起,林百欣会展中心停车场实行计费停车措施。

  3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进出有序、停车场留存有大量空位可供市民停车。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车场开启收费模式后,长期占位的“僵尸车”、二手车交易、报废车明显减少,从原来的近300辆减少至现在的30多辆。近日来这里的市民均表示,到政务服务中心、图书馆、时代广场大都能找到车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为:半小时内免费,半小时起至2小时收费2元,第3小时1元,第4小时1元,第5小时起每超1小时2元。其中,当晚7点至次日早晨7点停放车辆计时收费最高不超过10元,每天最高收费不超过15元。

  (记者胡泽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