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2022汕头欢乐购·夏日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 2022-07-23 10:43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营造热烈消费氛围,激发消费增长动能,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从昨天起至10月8日,我市组织开展主题为“约惠汕头 畅购一夏”的2022汕头欢乐购·夏日消费促进活动,联动商超、汽车、餐饮、家电等企业统一开展促销。

  商场超市是市民消费的主要场所,此次活动也吸引到了全市19家商超积极参与。昨天上午,记者观察发现,在部分商业综合体内的LED大屏幕、宣传展板都开始宣传推介此次夏日消费促进欢乐购活动。而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商城管理方也联动场内所有百货商家和餐饮商家,通过各种消费福利吸引消费者。在现场,各个店面也都纷纷推出“满减”“折扣”等优惠活动。

  汽车等大宗消费是稳定消费市场的重要板块,在此次活动中,我市多家限上纳统的汽车销售企业也参与其中。记者了解到,阶段来在购置税减半政策的促进下,我市大部分汽车销售企业的客流量和成交量都迎来明显提升,乘着此次惠民促消费活动的东风,部分企业更是推出购置税全免、按揭贴息、赠送延长保修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促使更多客户达成交易。

  据了解,此次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夏日消费促进欢乐购活动,主要涵盖汽车、餐饮、家电等热门消费领域,进一步推动促进区域汽车消费,挖掘餐饮消费潜能,培育打造美食街,推动家电“以旧换新”“智能家电”等促消费重点,掀起“全城聚惠”消费新热潮。参与活动企业根据所在领域制定促消费活动方案并执行,活动结束后可根据相关要求,申报支持资金。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促消费活动,涵盖七夕节、“818”、中秋节、国庆节等多个消费热点节日。接下来将引导广大参加活动的企业,结合消费热点推出更多优惠活动,让利给消费者,以此来营造热烈消费氛围,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提振消费信心, 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消费加速回补和潜力释放。

(记者陈冬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