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正大体育馆对外开放
  • 2022-05-28 09:09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从5月25日起,经改造升级的汕头正大体育馆全面对外开放。开放的场地包括主馆的9片羽毛球场和室外广场,为市民提供休闲运动的好去处。5月25日至27日,正大体育馆试运营免费向市民朋友开放。

  位于国道324线外砂段、新津河畔的汕头正大体育馆建成于1999年,是粤东地区规模较大、设备较为齐全的体育比赛场馆和多功能综合性建筑。经过升级改造后的汕头正大体育馆功能布局分区明确,两场馆及室外场地整体形成“一主一副一片区”的空间布局结构,其中主馆外立面的铝板幕墙打造更具现代感,场馆内部升级更换木地板,设备系统重新优化升级、重新规划,满足不同功能需要。另外室外场地共划设了近200个停车位,其中包括有充电桩车位。

  开放首日上午,记者来到正大体育馆看到,主馆的羽毛球场无论是灯光设备还是通风系统都非常专业规范,有不少羽毛球爱好者专程前来“尝鲜”,感受专业级的设施。羽毛球爱好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得知体育馆对外开放,他和好朋友提前预订,体育馆对外开放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运动场所,场地设施先进,体验后感觉很棒。

  据介绍,开放的羽毛球场地全都是配备了世界羽联认证的高规格地垫。室外草地配备了健身器材,二楼平台还有一些健身步道,可以开展广场舞、太极拳等活动。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早上的9时至晚上的10时30分,试运营结束后,周一到周五早上时段免费开放,其他时段低收费开放。每周一下午闭馆休整。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潮运动的公众号,预订不同时段的场次,来进行羽毛球的体验。

  (记者林蓁摄影报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