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庆国庆音乐会10月1日晚8时汕头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 2021-09-30 09:41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融媒集团、市合唱团承办的汕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音乐会在汕头广播电视中心综合剧场进行节目录制。

  据了解,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我市将于国庆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化文艺活动。本场音乐会作为其中一项重要的文艺活动,将通过汕头电视台综合频道、汕头橄榄台把本场音乐盛宴奉献给广大市民。

  音乐会录制现场,音乐家们用歌声共同唱响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热爱,曲目中既有耳熟能详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也有描绘汕头美好生活的方言歌曲《潮汕人一家人》和男女对唱歌曲《好想留在汕头》,以音乐的形式激发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为坚定不移加快建设美好汕头贡献力量。

  据悉,本场音乐会将于10月1日晚8时在汕头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记者林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