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本埠】汕头市全面放开18岁以上居民新冠疫苗接种,两针都可约!
  • 2021-06-30 23:56
  • 来源: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 【字体: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即日起,我市将全面放开18岁以上人群接种第一剂和第二剂新冠疫苗。我市居民可继续通过街道(镇)、居(村)委会组织、单位集体预约和网上预约登记等形式预约接种。

  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一)个人预约:通过“粤健通”微信小程序进行网络预约(60岁以上人群暂时未开通网上预约通道),或者通过所在居(村)委会登记预约。

  (二)团体预约:通过工作单位统一收集名单后向所在街道(镇)或者居(村)委会登记预约。

  共筑免疫屏障,守护你我他!


汕头市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单位一览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