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文化馆今起有限度恢复开放
  • 2020-05-14 09:44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记者从汕头市文化馆获悉,自5月14日起,文化馆恢复对外开放,开放区域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个人或团队参观均需提前一天预约,参观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入馆参观人数达到50人时实行“出一进一”。

  据了解,所有参观者必须提前一天通过“汕头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服务大厅-非遗馆预约入口”进行实名注册和登记,选择参观日期及时间段后进行一号一人制预约,未成年人不得单独预约。每位成年人可携带1名未成年人入馆,预约时需勾选“携带儿童”选项,否则儿童无法入馆。

  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逢周一闭馆。预约成功前往参观的市民、游客需按预约时段入馆,接受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扫描签到二维码,并出示“粤康码”后才可入馆参观。参观过程中需服从展厅工作人员导引,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发生。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需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据市文化馆工作人员介绍,为做好防疫工作,文化馆每日会对开放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切实保障参观者的安全。接下来,文化馆方面将按照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服务规则,并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记者林蓁 实习生罗桐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