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颁奖 | 汕头高新区荣获多个奖项
  • 2023-12-06 11:14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12月5日,由火炬中心指导支持的2023年度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火炬中心领导作2024年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计划部署并围绕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发言,部分国家高新区代表分享宣传工作经验,来自全国各地90多家国家高新区及相关单位宣传部门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表彰在国家高新区宣传领域作出积极表现的单位及个人,汕头高新区荣获“国家高新区优秀公众号”,汕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再次荣获“国家高新区优秀宣传部门”,组织报送的《汕头高新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章荣获“国家高新区优秀新闻作品优秀奖”。

  近年来,汕头高新区不断加强宣传载体建设,充分利用纸媒、电媒、网媒不同阵地宣传优势,及时更新分享发展经验,持续释放宣传新动能,在政务动态宣传、政策法规解读、专题宣传报道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为传播高新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起到积极作用。

  2022年,汕头高新区累计在政务新媒体平台发布稿件超600篇,其中原创稿件近300篇;在省内外主流媒体发布消息超700条,其中国家级媒体发布动态100多条、全版专题报道10余篇、登载“学习强国”平台近30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