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 汕头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办公会议
  • 2023-06-05 09:39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6月2日,汕头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全区安全生产检查事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要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立即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狠抓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燃气、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开展全面、深入、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守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红线,保障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消除重大事故隐患法定义务。充分发挥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安全管理中的主导作用,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落实落细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技术支撑作用,精准科学治理重大事故隐患问题,提高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