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汕头市中小学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
  • 2022-08-15 19:02
  • 来源: 汕头市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学管理人员素质,加强我市学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中小学教学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8月8日-8月12日,由汕头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汕头市中小学教学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中小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教导处主任(副主任),市、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小学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教研员共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讲授、讨论交流及现场教学相结合等形式,围绕课程改革与教育评价、教务管理及教学领导力提升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对现阶段中小学教学进行前沿引领。

1.jpg 

  培训邀请华东师大教育管理系刘竑波副教授、上海万里城实验学校王春花校长、华东师大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张会杰副教授、长宁区教育学院吕洪波副院长、华东师大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的张会杰副教授、华东师大课程与教学系主任周文叶教授、华东师大文新华教授、华东师大朱军文教授、上海市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张敏校长、华东师大教育管理学系书记郭继东教授、华东师大教育管理系副主任胡丽娟等专家从《多元期待,多维评价》《教师专业发展的管理与培训》《考试命题的变革》《基于专业发展的教学反思》《考试命题的变革》《素养导向的表现性评价》《探索中小学有效教学及评价》《以科研促发展》《指向现代小公民民培养的学校课程设》《管理干部的教学领导力》作专题讲座及研讨。

  本次培训专家们对现阶段中小学教学的前沿引领,既深刻独到又通俗易懂、既发人深省又生动有趣,加深了参训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开拓了教学管理的思路和视野。

2.jp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