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 汕头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办公会议
  • 2022-05-13 14:42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5月11日,汕头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会议,以及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

  1.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始终做到防疫不松劲、发展不停步、安全不懈怠。

  2.要强化对企业网格化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体温监测、行程卡、健康码、场所码查询等疫情防控措施,扎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

  3.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环境。

  4.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部署要求,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区内建筑物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

  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清醒认识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增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分析高新区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找准优势短板、做好查漏补缺,抓实抓好新一季度经济工作。

  1.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做大做强产业规模,以产业建设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2.要加快土地征收储备、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高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

  3.要积极开展精准招商,强化企业服务保障,推动优质项目落地,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