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民政局“双百工程”新聘人员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 2021-11-25 16:38
  • 来源: 汕头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民政局
  • 【字体:    

  2021年11月22—23日,汕头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汕头市“双百工程”新聘人员岗前培训班,来自全市各镇(街)新进社工160人参加此次培训。

  汕头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淑如同志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新进社工要认清“双百工程”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思结合,提升专业能力素质,更好的推进我市“双百”社工的专业化职业化本土化建设。

图片

  本次岗前培训紧紧围绕普及社工理论知识、学习专业方法的主题,既有“双百工程”情况介绍,也有社会工作专业理论、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专业方法学习;社工督导员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传帮带”的方式,分享优秀个案,模拟社工实务操作和技巧研讨,既学习了沟通技巧,也启发了工作思维。授课老师们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的讲解,较好地帮助大家开拓了工作视野,掌握了社会工作的相关理论知识,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得到了社工的一致好评。

图片

  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负责同志为社工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并做培训小结,要求社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要调整思路,扎实服务基层。下来,汕头市民政局将继续做好社工继续教育工作,提升社工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充实基层民政力量,织牢、织密兜底民生服务保障网,打通民政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