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生法治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 2021-10-20 17:41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生法治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关于中小学生法治教育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全市中小学生法治教育工作。会上,金平区教育局、龙湖区教育局和市金山中学、市第一中学做交流发言,市教育局分管领导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地各学校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生法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生法治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任务来抓。要创新工作形式和工作方法,遵循育人规律,符合学生年龄特点,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中小学校要加强学生规范管理,教育学生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会议强调,各地各学校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制度,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中小学生法治教育工作。中小学校要全覆盖配备法治副校长,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在学校法治教育工作和预防未成年学生违法犯罪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就开展“2021年汕头市中小学法治教育月”活动作了工作部署。

  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县)教育局、市直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