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汕头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1-06-09 19:13
  • 来源: 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发布机构:汕头高新区管委会
  • 【字体:    

  6月8日上午,汕头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真正动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科学防控,严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敏感性开展网格化排查工作,对辖区内企业管理主体进行再强调再压实,严格落实排查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联防联控,与属地街道社区和派出所建立互联互通机制,保证信息共享畅通。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和宣传教育,强化重点场所监测消杀,提升疫情防控水平。科学有序组织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协调帮助企业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工作。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施工安全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倡导“非必要不离汕、非必要不离粤、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投产进度,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