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汕头公证处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1-04-06 18:52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汕头公证处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合格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上午8点30分。

  二、体检集中地点

  确定为体检对象的考生,请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二寸免冠照两张到汕头市司法局(汕头市华山路16号)一楼集中,到达集中地点后集中前往体检医院,请考生保持安静,认真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三、其他事项

  (一)体检标准为《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保持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手机或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6.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7.体检前考试所有通讯设备应由汕头市司法局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不得随身保留任何通讯设备,违者视同放弃体检。

  联系单位:汕头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88368814


  汕头市司法局    

  2021年4月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