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关于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科考试的温馨提示
  • 2021-03-02 17:22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教育局
  • 【字体:    

  1.今年中考体育考试,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为必考科目,考生必须提前进行经常性的锻炼。

  2.考前,考生要熟悉考试规则,在学校体育教师的指导下,科学训练,考试时要着运动服及运动鞋。

  3.考生必须提前35分钟到达考点,由学校统一按区(县)的编排参加检录及考试;考前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考后要做好放松活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4.考生每项考试完毕,必须认真核对本人成绩并签名确认,如对成绩有异议应即时向执考主考官反映。

  5.考生必须文明礼貌,遵守考试纪律,尊重执考人员,听从指挥,在考点内不得打闹、嬉戏,不得纠缠执考人员。考试完毕必须尽快退出考试区,不得在考点逗留。

  6.考生务必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赴考点参考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避开高峰,避免迟到影响考试。

  8.因身体原因不适合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应主动与学校班主任老师联系,报区(县)教育局审核批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