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市强戒所举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
  • 2021-01-12 23:26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1月10日,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强戒所在院区操场举行警旗宣誓仪式,激励全体民警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

  图片

  上午10时,全体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随着指挥员“奏唱国歌”的指令,《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响彻上空,全体民警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为戒毒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随后,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警旗走向队伍正前方,全体民警齐唱警歌,向警旗敬礼,并在所长蔡德深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充分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民警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

  图片

  举行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既是对祖国母亲的新年祝福,也是对人民和戒毒事业的一份庄严承诺。下来,市强戒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继续以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强制隔离戒毒事业新局面。


  来源:市强戒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