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汕头提供人才保障 ——市司法局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 2021-01-12 23:22
  • 来源: 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新年元旦刚过,1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专业人才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局长周茹茵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楚勇,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何楠,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汕头公证处近年来引进的中高端人才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在座谈会上,来自河北、重庆、江西、江苏等各地专业人才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交流思想、畅谈体会,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局领导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要服从组织安排,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图片

  周茹茵同志代表局班子向各位中高端人才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青年干部展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我们积极引进中高端人才,增强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工作力量,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体现,也是落实我市高端人才发展战略,助推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加快法治汕头建设的具体举措。
  会议就青年干部加快成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心国家和汕头大事,尽快适应从学生到机关工作人员身份的转变。二是提能力,要服从组织安排,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多向领导和同事学习请教,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三是严要求,要按照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向单位的先进个人看齐对标,不断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四是快适应,希望大家主动适应、尽快融入本地民风民俗,多交朋友,树立主人翁精神,争做汕头新时代有为青年。

  会议强调,局政治处、办公室和综保科等职能科室要增强服务意识,健全完善尊重人才、支持人才、关爱人才的长效机制,想方设法为各位青年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青年干部轻装上阵,加快成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汕头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