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中共汕头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及纪委成立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2020-06-19 17:56
  • 来源: 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6月18日,中共汕头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顺利召开。局领导班子、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退休党员共41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余世林副书记、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汉伟、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佘清发出席了大会,局党组成员李冠武主持会议。

0619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及《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汕头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意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李冠武等5名同志为局机关党委委员,陈恳等3名同志为局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陈捷锋代表局党组,对新成立的局机关党委及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给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找准统计基层党建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组织力,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整合,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完成党的建设新的任务和使命,开创统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直机关工委余世林副书记对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及纪委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及纪委的成立,标示着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征程。他还对我局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扎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力;三是要扎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力;四是要扎实抓好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五是要扎实抓好机关作风纪律,强化执行力。

  局党组成员李冠武代表局机关党委及纪委新当选的全体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将在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的领导下,发挥职能作用,为统计工作提供政治保障,努力把统计局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团结、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紧接着,局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李冠武同志当选为中共汕头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恳同志当选为中共汕头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会议还对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了安排部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