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汕头保税区前往深圳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 2020-05-25 15:44
  • 来源: 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头经济特区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指示要求,围绕综合保税区建设“加工制造中心、研发设计中心、物流分拨中心、检测维修中心、销售服务中心”五大中心的发展目标,5月20日至22日,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胜全带队前往深圳开展精准招商活动,汕头濠江海关有关领导、管委会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参加活动。

  招商团队分别拜访了凤投会创业孵化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合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富皇美运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深圳邮政跨境电商9610清关现场、敦煌网出口仓储基地、优合集团同乐冷冻库。这些企业在跨境电商运营、冷链仓储等方面的业务量都在深圳乃至全国名列前茅,拥有先进的运营平台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招商团队分别与以上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详细对接交流,学习经营管理模式,探讨利用汕头现有产业基础,结合综合保税区政策以及对方行业资源优势,开展合作的可行性和契合点。以上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将于近期到汕头实地考察,就合作事项开展进一步洽谈,探索在汕头综合保税区发展外贸新业态。

拜访凤投会创业孵化器(深圳)有限公司


参观优合集团同乐冷冻库


参观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


拜访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


拜访深圳市富皇美运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学习深圳邮政跨境电商9610清关现场


  此外,招商团队还拜访了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该司是全球领先的AI 3D感知技术方案提供商,亚洲第一家掌握AI 3D感知全领域技术的平台型科创企业,研发出中国第一颗3D感知芯片,是全球第四家可量产3D传感器厂家,3D传感专利与苹果、微软共列世界第三。招商团队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团队就在汕头综合保税区设立研发中心以及将公司发展产业链延伸到综保区的可行性进行深入探讨。

 拜访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在深圳宝能集团,招商团队与宝能物流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公司在综保区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投入运营等事项进行探讨。保税区负责人表示,将在融资和项目平台招商等方面全力加强服务和扶持力度,协助项目加快建设、投入运营。宝能物流集团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内进口冻肉冷链仓储业务不断发展的态势,宝能一期项目将启动进口冻肉冷链仓储业务,并配套进口肉类加工增值服务,尝试将送货到家的经营模式引进到汕头。公司将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9月份完成一期项目建设、投入运营。双方还就引进汽车研发基地和酱油生产项目等进行探讨。

拜访深圳宝能集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