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中山天山路口西侧封闭首日: 秩序井然交通顺畅
  • 2020-02-14 16:08
  • 来源: 2020-2-14《汕头日报》04版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安局
  • 【字体:    


  中山路是汕头中心城区历史最悠久、里程最长的东西向主干道,每天车流如潮,交通异常繁忙。因汕头海湾隧道项目施工需要,中山东路天山路口从2月13日凌晨起实施西侧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绕行中山东路北侧新修建的导改路。从封闭首日的情况看,该路口秩序井然,交通顺畅。

  为尽量减少项目施工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多次深入现场开展调研协调、督查督办,业主单位与施工单位先后数十次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比选,在报请市政府同意后,最终确定对中山东路现有交通进行导改。

  市公安交警部门积极配合隧道建设单位,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对封闭后交通流的组织以及设施的完善进行研究并不断优化。2月13日凌晨,交警部门领导到现场组织指挥,指导标志标线及信号灯等交通设施的设置,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确保该路口导改后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从封闭首日的情况看,该路口秩序井然,交通顺畅。

  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主注意,中山天山路口西侧封闭后,经过该路口的车辆需绕行中山东路北侧临时修建的导改路。按照导改路设计要求,通过车辆限高2.5米。车身高度超过2.5米的大巴、中巴等车辆需提前按以下路线绕道行驶:东往西方向行驶车辆改行中山东路—丹阳街—韩江路—天山路—长平路—华山路—中山东路;西往东方向行驶车辆改行中山东路—华山路—长平路—天山路—韩江路—嵩山路—中山东路。

  驾驶摩托车上路人员要按道行驶,有摩托车专用道的路段要驶入摩托车专用道,没有摩托车专用道的路段要靠右侧行驶,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戴好安全头盔,确保出行安全。

  根据市政府批准的施工期限,中山东路(天山南路口至中山东路桥西侧)将从现在起至2021年6月30日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