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三旧”改造涉及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告》(汕府〔2022〕57号)解读
  • 2022-06-08 09:49
  • 来源: 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一、公开的必要性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广东省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9号)精神,“三旧”改造涉及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依照法定程序批准后,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予以公告。

  二、法律法规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2.《广东省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79号)

  3.《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汕头市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若干管理规定〉的通知》(汕府〔2018〕63号)

  三、《公告》主要内容

  1.批准文件信息:征地批准机关、批准文号、批准时间、批准内容、项目名称。

  2.征收地块有关信息:被征收土地位置、被征收土地的情况(权属、地类、面积)。

  3.补偿安置方式:汕头市金平区金东街道北墩经济联合社经村民会议依法表决同意,申请将7.5544公顷的集体建设用地由政府征为国有建设用地,并拟采取分成方式进行补偿安置。

  4.申请行政复议:申请被征收的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征地批复(粤府土审(05)〔2022〕18号)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