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2023年广东“稳就业促发展”分片区大型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 2023-05-17 09:3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6日上午,2023年广东“稳就业 促发展”分片区大型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召开,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谢忠保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2023年广东“稳就业促发展”分片区大型招聘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汕头、中山、湛江、清远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就业的良好氛围,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国资委等部门和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多方联动,搭建高效便捷、精准匹配的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助力全省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招聘活动揽才“阵容”强大、覆盖广泛,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知名民营企业齐聚,各地聚焦服务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大部署,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结构特点,精选包括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海洋渔业、清洁能源、生态农业等行业企业中的优质岗位。

  记者获悉,本月20日、21日、27日、2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分别联合中山、湛江、清远、汕头四市人社部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据初步统计,招聘活动已吸引1000多家企业报名参与,提供岗位1.7万个。作为粤东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招聘活动,第四场分片区大型招聘活动将于5月28日在汕头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邀请了粤东地区200多家上市公司、重点企业参加招聘。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少琴表示,粤东片区大型招聘活动规模大、周期长,同时启动为期半个月的“线上云聘会”。现场设置了服务专区为应聘人员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求职指导、岗位匹配推荐等服务,还开展直播带岗促互动对接,对参会企业开展视频访谈直播。

  接下来,我市人社部门将大力推介引才留才政策,助力企业招用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互联互通,推进人力资源市场深度协作,更有效、更便捷促进人力资源供求匹配,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记者陈文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