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网民:现在汕头有多少个农行网点,自助机是否搭载政务服务,方便老百姓办事?
  • 2023-02-28 19:00
  •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汕头分行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答复:汕头农行现有营业网点59个,在每个网点分别配置一台自助设备搭载政务服务功能,功能包括治安、民政、人社、税务、司法、卫健、自然资源、残联八大板块40项与百姓有密切关系的政务服务。

  目前,汕头农行网点提供的政务服务覆盖了全市六区一县,有效扩大政务服务窗口和渠道,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大大减少了居民办事时间和往返奔波次数,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此外,我行当前还有4台征信自助查询机,其中个人查询机3台,企业查询机1台,个人查询机分别位于金海支行营业部,澄海东里支行,金凤支行营业部,企业查询机位于达濠支行营业部,服务时间一般为网点营业时间,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即可查询。

  我们将继续秉持“真诚、务实、高效、细致”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落实落细。

  (《民声热线》第十四轮第63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