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网民:东海岸目前只有一所公办幼儿园,学位严重不足,是否有规划其他公办园?此前规划的东海岸国际学校还建吗?
  • 2022-11-22 19:00
  • 来源: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答复:1.幼儿园问题。东海岸新城龙湖区辖区有新津片区、珠港新城片区和新溪片区三个片区。目前,规划建设情况如下:

  (1)新津片区规划配套建设幼儿园8所。其中: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幼儿园有4所,已建成并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的幼儿园有2所,在建幼儿园有1所,未建幼儿园有1所。

  (2)新溪片区在建有悦江府和观澜府配建幼儿园2所。

  (3)珠港新城片区在建有璟珑湾配建幼儿园1所。

  2.东海岸国际学校问题。该项目建设主体为华侨试验区,项目竣工验收后,产权移交政府教育部门办学。经了解,项目尚未正式实施建设。

  (《民声热线》第十四轮第50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