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网民:今年的放榜时间还是6月25号吗?查询都需要注意什么?如有疑问,需要通过什么渠道了解并解决?
  • 2022-06-14 19:00
  • 来源: 汕头市教育局(2022高考热线)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答复:省考试院2021年是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按省初步计划,今年公布考生成绩和录取最低分数线的时间为6月26日前。

  届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向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也就是考生本人报名登记的号码)推送成绩;考生可在规定时间,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7月上旬,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或粤省事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另外,考生获得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区县招生办公室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考生如对其他问题有疑问,可通过电话方式或直接到市、区县招生办咨询,或者拨打省教育考试院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民声热线》第十四轮第29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